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导航» 培训项目» 关于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

关于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国管局办公室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培训中心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面授上课,每期培训为五天,安排在周一至周五上课。
二、培训具体安排
(一)培训时间及内容
20198月下旬—2019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及内容详见附件一)
(二)培训地点: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西校区综合楼一层报告厅
三、培训费用(按照国管局办公室发布的通知执行)
(一)培训费:每人肆佰元整。(不含食宿及教材费)
(二)收费方式:现金或支票。(支票台头: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凡参加我中心继续教育的单位或个人必须提前缴费报名,每期报名人数为160人,额满为止。报名名额以缴费先后顺序为准。(注:每期满50人开课,不足50人顺延到下一期)
(二)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四办理报名业务。时间:上午 9:00-11:30 ;下午 2:00—4:30 (注:2019711—8月23学校放假,期间不受理报名业务,请单位或个人将报名表发至指定邮箱,2019824日恢复正常报名)
报名单位或个人需填写《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见附件二),并将填写好的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中,集体报名单位需将贵单位报名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标注清楚,以方便联系。
(三)报名地点:海淀区阜成路11号北京工商大学东校区1号楼307
(四)联系人:段化杰、罗蓉蓉
联系电话:010—68984882/68984821
邮    箱:gsdxjp@126.com
 
 
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