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培训动态» 我校教育培训中心荣获2015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优秀单位

我校教育培训中心荣获2015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优秀单位

    

420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中央国家机关2016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对优秀培训单位进行表彰。我校教育培训中心获评“2015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优秀单位”称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红参加会议。

会上,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对评选出的7家优秀培训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奖牌,顾红作为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代表接受了表彰。在经验交流环节,顾红代表我校教育培训中心重点围绕授课教师的选聘,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评价,坚持服务标准及参与支持督导检查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2015年,学校教育培训中心精心组织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员教育培训工作,在辛勤付出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得到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其前身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肯定,也得到了广大国家机关会计人员的好评。教育培训中心在今后会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培训工作,争取在各项继续教育培训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