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培训动态» 我校举办“五星企业财务管理人才”暨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

我校举办“五星企业财务管理人才”暨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

       

8月3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与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合作举办的“五星企业财务管理人才暨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李永延会长、胡芳常务副秘书长,我校谢志华副校长、方德英副校长与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的50余位知名企业财务总监、总会计师等出席开班式。

开班典礼由方德英副校长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对我校的信任,并表示将发挥北京工商大学的优势,努力为研修班提供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支持,最后预祝研修班成功,祝大家学习顺利、生活愉快。李永延会长介绍了协会的背景和此次研修班的意义,从国家宏观政策导向上给大家以鼓励。谢志华副校长从专业角度阐述了财务管理在企业经营管理中重要作用,以及此次研修对企业财务总监职业发展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研修,各位学员能在战略规划、资本运营、财务管控、税收筹划能力等方面实现提升。

本次研修班是该系列研修班首次在北京举办,契合了我校重点拓展高端培训的发展思路,发挥了我校财会学科的优势。研修班的筹备和实施得到了商学院及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今后举办更多期次的此类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