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培训动态» 首期“五星企业财务管理人才暨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首期“五星企业财务管理人才暨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1024日下午,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与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合作举办的“五星企业财务管理人才暨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长李永延、常务副秘书长胡芳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方德英出席活动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红参加结业仪式,副院长卢灿宽主持结业仪式。

本次研修班8月至10月分三期在我校举行,前后共有60余位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知名企业的财务总监参加学习,其中42人完成了规定学业,取得结业证书。学员在校期间学习了《企业并购重组与价值投资》、《企业内控体系建设与持续改进》、《预算管理与绩效评价》、《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等10门课程,授课专家以其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采用开放式、讨论式的教学方法,与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广大学员的高度评价。通过本次脱产研修,学员在战略规划、资本运营、财务管控、税收筹划能力等方面得到了提升。

在结业仪式上,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李永延会长充分肯定了本期研修班的成果,对北京工商大学圆满承办本期研修班表示感谢。方德英副校长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积极参加我校校友会的活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学员代表陈千峰在发言中总结了收获与体会,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财务管理水平,并感谢协会和学校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 

本次研修班的顺利举办,发挥了我校财会学科的优势,开拓了我校继续教育重点开展高端培训的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