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培训动态» 关于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

关于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


根据国管局办公室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面授上课,每期培训为五天,安排在周一至周五上课。

二、培训具体安排

(一)培训时间及内容

第一期

10月25日~29日(人数不足延第二期开班)

第二期

11月15日19日

(具体时间和课程内容安排见附件一)

(二)培训地点: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西校区教一楼106(见附件二)

三、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每人每期400元整(肆佰元整)(不含食宿及教材费)

(二)收费方式:现金或支票(支票头: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四、报名事项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报名采用线上报名方式,不接受来校报名。

(一)报名方式:

凡参加我中心继续教育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1年11月12日12点前发邮件提交电子版2021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附件三)和《继续教育学院校外人员因公入校报备表》(附件四)。

两份电子表格缺一不可,因未及时提交或提供错误信息导致不能正常入校责任由学员自行负责

(二)缴费方式及时间:

每期课程第一天中午办理缴费、开发票业务,地点在培训教室门口。

(三)报名单位或个人请及时扫码进群,关于上课时间地点通知将在微信群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108142646.jpg

五、防疫要求

(一)所有学员从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西校区南门进、出校园。入校后步行约2分钟到达教一楼。南门是学员进出校的唯一入口,其他校门禁止入内,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二)疫情管控期间,请在校门口扫健康码和行程码,只有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色的学员方可刷本人身份证进入学校

)接受体温检测,低于摄氏37.3度方可进入校园。

)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学员不得入校: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入校前14天内及入校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

学员进入校园必须无条件服从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相关规定,需全程佩戴口罩(仅在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课程结束后请直接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10-68984821

邮   箱:gsdxjp@126.com


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2021年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