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高起本毕业班及重修论文学生提交论文终稿的通知

关于2017级高起本毕业班及重修论文学生提交论文终稿的通知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请同学们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论文终稿电子版。现将毕业论文终稿的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指导教师已将初稿修改意见发至各位同学邮箱,请各位同学按照指导教师建议进行认真仔细修改,如有未收到修改意见的同学请在工作日时间立即联系学院。

1、提交毕业论文终稿时间:

10月1日—10月20日,请使用您接收初稿意见的邮箱发送论文终稿到学院指定邮箱:btbusce@163.com,发送后以收到学院邮箱成功发送的自动回复为准。请同学们注意:本次提交的终稿即为最后定稿,必须为正式论文格式(不能为带有指导教师批注或不符合论文格式规范的“半成品”,否则将会严重影响到成绩),不得抄袭,本次提交后不会再有论文修改机会。


2、提交终稿时须按学院相关要求提交论文电子版,学院将再次进行查重工作。上传论文电子版邮箱:btbusce@163.com上传截止日期:10月20日(周三)17:00上传文件格式仅限:doc或docx(不得为wps格式)文件名统一保存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邮件标题请注明“终稿”字样。(注意:请勿使用邮箱中转站、超大附件等形式发送附件以免过期失效,请直接在邮件中添加附件上传论文!)


3、为不影响其他同学论文及毕业进程,过时未提交毕业论文终稿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论文成绩评定,学院不再单独受理,因此请同学们务必严格遵照通知时间提交。未提交初稿的学生不能直接提交论文终稿。


4、请严格遵照指导教师的修改意见,完成论文终稿的撰写,论文终稿即为最后定稿,教师将直接给出评阅分数。

注:出现以下情节之一的,毕业论文最终成绩为“不及格”,不能按时毕业:

(1)毕业论文格式严重错误,未严格按照学院公布的毕业论文格式撰写;

(2)论文层次结构不合理,撰写极不认真、不合要求;

(3)学术不端、抄袭现象严重,包括抄袭网上资源、抄袭他人的文章等;

(4)未严格遵照指导教师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擅自更换毕业论文题目和内容。


另:2017级高起本班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待定,请同学们继续关注学院网站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