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预报名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预报名的通知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2021年上半年北京地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预计将于202151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举行。现将预报名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对象  

在校的17级—20级业余高起本班,19级、20级业余专升本班的本科学生;已毕业的18级专升本班,14级、15级、16级业余高起本班的学生。  

二、预报名安排
21日——27日通过邮件形式进行线上预报名。请同学们下载附件中ksxx表格,并依照《报名校考生信息填写说明》进行预报名信息的填报;同时须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以及《北京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违规处理办法实施细则》。
请同学们将填写好的ksxx表格以“学号+姓名”命名,邮件主题统一为"学号+姓名+2021春学位英语预报名"发送至邮箱:sce_baoming@126.com,注意截止日期为27日!
注: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时间内进行报名,过时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名资格不再补办。
三、预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同学们务必严格按照《报名校考生信息填写说明》中规范用词进行填报。
2是否外省来京(即“sfwslj”),指报名时现居住地是否为北京:若为北京,则下拉菜单填充;若不为北京,则下拉菜单填充来源省份依下拉菜单如实填写
3、《ksxx》表格中标注灰色的单元格为学校统一填写,请同学们不要做任何更改。
4、请需要报考的各位本科班同学按照通知时间进行线上预报名,并请相互转告。
5、预报名成功后的缴费工作届时请关注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四、本学期学位英语考试将继续依据北京市、北京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进行,请同学们依据考试最终通知做好考前的准备工作,如手机健康绿码、核酸检测证明(以考前学院发布的考试通知为准)等。
 
                                         继续教育学院
        2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