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安排的通知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安排的通知

 

全体师生: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做好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为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学校实际,本着“如期开学、延期返校、线上授课”的原则,经学院研究决定: 
一、开学安排
2021年春季学期将继续采取远程线上授课方式,学生暂不返校。228日(周日)为各班开始上课的第一天。请同学们根据本班课表安排按时上课。
 
二、开学准备
1.教师篇
1)请各位任课教师认真做好教学计划及开课准备,通过腾讯课堂、网络学习云平台、微信群等多种信息化手段实施线上教学,按时授课并保证教学质量。
2)请任课教师在开学初登录继续教育管理平台,获取任课班级课表、学生名单(即考勤表/记分册)等,并请详细做好平时记录。
3)线上授课时教师要在线指导学习,做好线上课堂管控。同时要采用点名,课堂作业等手段做好平时成绩的记录并向学生及时公布。请任课教师在授课时向学生明确说明课程考核方式,以及公开平时成绩评判标准和分值依据。教学进程中,教师应通过公开途径(如班级课程群等)公布阶段性线上教学安排,并按时完成线上作业布置、批阅、答疑、考试、提交成绩等工作。
 
2.学生篇
1)请各位同学做好线上学习的准备工作,准备好上课教材,遵照课表按时参与线上教学。积极完成课程的教学要求,重视平时签到、作业、考核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人学业。新生请仔细阅读《学生手册》及“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班学生请自查学业成绩是否达到毕业要求。
2)请同学们近期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加入课程微信群,为保证教学秩序和信息安全,入群必须以“学号+姓名+专业”实名制昵称,未实名者将拒绝入群
3)请同学们开学前自行注册“网络学习云平台”,并熟悉平台操作。平台注册及相关说明请查询学院网站右上方教学管理栏目下“网络学习云平台”说明。
4)凡通过邮箱等途径办理提交论文、课程及论文重修、考试报名等的同学,应及时关注个人邮箱、学院网站及班级群有关事项后续进展。
5)通过官方渠道了解信息、科学防控,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及教师工作,做好学习、防疫两不误。学生务必时刻关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班级群、课程群等的各项通知公告,并对本人学业予以充分重视,因个人原因遗漏通知、错过办理时间或不按通知要求导致的学业问题将无法弥补
 
三、温馨提示
请师生继续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所有师生须符合北京市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目前阶段我院学生暂不能入校。学院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上级工作安排,对相关教学安排及时进行调整。学生如有问题可联系班主任老师或联系学院,学院办公室于2021225日开始上班。
 
                                                                                                                                                                            继续教育学院
20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