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夏季毕业生证照图像采集的通知

关于2021届夏季毕业生证照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位19级专升本班学生,学院定于2021年3月16日开始毕业生学历证书照片采集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请各位毕业班同学仔细阅读以下通知,并按照要求完成:应自觉遵守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按通知时间现场拍照采集,毕业生如果不按时参加学历证书照片采集,将无法制作毕业证书及办理在线学历认证,由此造成的影响后果自负 

 

一、照片采集对象

全部19级专升本班学生

 

二、照片采集时间及地点

采集时间:3月16日—28日,请同学们务必在3月28日前完成采集。

办公时间: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30—12:00、下午13:00—17:00(图片社每周一休息3月22日休息)。

  照片采集单位:易拍数码影像中心(北京市高等教育学历证照图像信息采集指定服务单位)。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东区2号楼1803室,联系电话:010-5869 1620(朝阳区东三环国贸桥西南角)。

  参考乘车路线:乘坐地铁1号或10号线国贸站C出口,国贸桥西南方向。

 

三、照片采集方式及要求

1)学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30元照片采集费用及黑色签字笔。

2)毕业生拍照前,要先在拍照地点领取并填写《高校毕业生数码照片图像信息采集表》。北京工商大学院校代码为:10011,毕业生需要填写自己的学号以及身份证号码,学历层次按本人情况填写(成人本科)。照片冲洗后将由学院统一取回。 

3)拍照时请不要穿蓝色或蓝绿色衣服,不要戴围巾、耳环等配饰。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