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网上缴费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网上缴费的通知

各有关同学:

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要求,2021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网上缴费时间为20213259:00202132817:00请预报名成功的考生进行网上缴费,未成功缴费的预报名考生将视为放弃参加本次考试
考生可使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登录网址: https://www.bjeea.cn/html/ckcz/,点击“通知公告” 中的缴费链接进入缴费平台进行网上缴费,暂不支持手机和平板进行网上缴费。提示付款成功后,缴费状态会更新为“缴费成功”。如缴费状态未及时更新,请稍后刷新查看状态,请勿短时间内重复缴费!
具体考生网上缴费流程详见附件《2021年上半年学位英语考试考生网上缴费流程》。请预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仔细阅读附件,并于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过时无法补缴。
请本次缴费成功的同学保持关注学院网站后续关于学位英语考试的相关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