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专升本毕业班及重修论文学生提交论文终稿的通知

关于2019级专升本毕业班及重修论文学生提交论文终稿的通知

 

根据教学安排,请同学们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论文终稿,此次论文终稿只提交电子版。现将毕业论文终稿的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提交毕业论文终稿时间:

41日——420日,请使用接收初稿意见的邮箱发送终稿,发送后以收到学院邮箱成功发送的自动回复为准。

 

2、提交终稿时须按学院相关要求提交论文电子版,学院将再次进行查重工作。上传论文电子版邮箱:btbusce@163.com,上传截止日期:420日(周二)2400。上传文件格式仅限:docdocx,文件名统一保存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邮件标题请注明“终稿”字样。(注意:请勿使用邮箱中转站、超大附件等形式发送附件,请直接在邮件中添加附件上传论文!)

 

3、请务必严格遵照通知时间提交,未按时提交毕业论文终稿的视为自动放弃,学院不再单独受理。未提交初稿学生不能直接提交论文终稿。

 

4、请严格按照指导教师的修改意见,完成论文终稿的撰写。

 注:出现以下情节之一的,毕业论文最终成绩为不及格,不能按时毕业:

1)毕业论文格式严重错误,未严格按照学院公布的毕业论文格式撰写;

2)论文层次结构不合理,撰写极不认真、不合要求;

3)抄袭现象严重,包括抄袭网上资源、抄袭他人的文章;

4)未严格遵照指导教师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擅自更换毕业论文题目和内容。

另:2019级专升本班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待定,请同学们继续关注学院网站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