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上课安排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上课安排的通知

各位师生: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中秋节:学院定于9月19日(星期日)至21日(星期二)放假,共3天。9月19日(星期日)全天现阶段线上教学工作停课放假,教师不组织集中时段的面授教学与辅导。

国庆节:学院定于10月1日(星期五)至7日(星期四)放假,共7天。10月3日(星期日)全天现阶段线上教学工作停课放假,教师不组织集中时段的面授教学与辅导。9月25日(星期六)调休上课,上9月26日(星期日)的课,具体课程安排请关注课表及任课教师通知。

二、假期安全

  特别提醒:请广大师生节假日期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坚持常态化疫情安全防护措施,不去中高风险及有病例报告的地区旅行,平安愉快度过两节。

  特此通知,请师生们相互转告。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