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2021年秋季毕业审核以及毕业学生信息自查通知

2021年秋季毕业审核以及毕业学生信息自查通知

17级高起本毕业班同学:

1.毕业审核(了解本人哪门课程尚未通过):

毕业班同学登录继续教育管理平台,点击毕业审核,进入毕业资格审核”,可查询专业教学计划及自己所修的课程成绩状态。

如“学分取得”有标记“×”的科目且不是当前学期开设课程,则需要参加最后一学期安排的总补考(总补考只针对前4学期开设课程,具体科目及时间安排请关注班级群有关通知)总补考未通过或已错过考试的科目,需在学籍有效期内办理重修(关注重修通知),全部成绩合格后方可申请毕业。

13 周结课课程及论文成绩公布后学分取得全部都标记,说明教学计划规定所有课程都通过,具备参加毕业审核的条件。

2.毕业信息自查:

毕业班同学均需注册或用已注册账号登录学信网https://my.chsi.com.cn),及时核查个人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码。如注册成功,核查信息无误,不用联系学院。

如信息有误,需按通过邮件联系学院,邮件内容应包括: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以及有误信息的详情说明。学院邮箱:cjxy@pub.btbu.edu.cn,截至日期: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