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重修办理的通知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重修办理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开始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重修申请工作,需要申请课程重修的同学请按照通知要求按时提交申请,经学院审核登记后,公布重修名单,学生按照审批名单选择对应课程参加学习,相关学习要求和学习形式随后另行通知。

请需要办理课程重修的同学访问继续教育管理平台http://sce.btbu.edu.cn(于每个工作日9:00--17:00开放),查看右下角“课表查询”栏目,点击“按课程查询课表”,选择秋季学期-查询,确认本学期所选重修课程与其他正常课程时间不会冲突(在校生选择重修课程需与本学期班级课表时间不冲突;学籍有效期内回校重修学生选择重修课程需彼此时间不冲突)。若时间有冲突,则只能选择其中一门进行重修。确认申请的重修课程后,下载附件“2021秋开课信息”,把开课信息表中相应内容分别对应复制“课程重修申请信息采集表”中,并完整填写表格中的每一项内容,将填写完成的“课程重修申请信息采集表”以“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sce_chongxiu@sina.com

重修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912200以收到邮件自动回复为准。为不影响其他学生正常学习,请办理课程重修的同学在此时间前提交申请,过时不予办理。

提醒:务必保持关注本人所提交的通讯邮箱及网站通知,及时获取申请重修审核情况、课程学习有关安排。错过课程申请规定时间、未按时参加学习与考试,将无法取得成绩。

本重修通知仅针对上课课程,不包含论文重修,论文重修请参见https://cj.btbu.edu.cn/sylm/tzgg/1b134f957fb54b9488578039d1075670.htm

注意:请同学们认真查询核对本人课表及重修课程课表,如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则重修申请失败:1、所申报课程本学期不开课;2、所申报课程与本学期应修课程时间冲突;3、所申报课程与其他申报课程时间冲突。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8月25日




附件一 2021秋开课信息

附件二 课程重修申请信息采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