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0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由领导班子成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施枫的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我校研究型大学建设”为主题。他从高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谈起,再以美国和以色列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为案例,分析了北京工商大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思路。

学院副院长陈薇讲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点滴汇聚、榜样力量”的主题党课,结合播放寻找最美教师2019年最美教师赵计平及2018年最美教师郑璇的视频资料,讲解在最平凡的岗位中保有初心,践行使命的榜样力量。

卢灿宽讲题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他回顾了继续教育学院过去几年的办学情况,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大胆设想。讲解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二是新一轮改革学院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三是学院如何改革?党课将主题教育和学院发展实际紧密联系,讲解深入浅出,使全体党员很受启发。

 

继续教育学院三位领导班子成员主题党课让党员深受启发,作为高校党员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终还是要从实际出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