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于1118日下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施枫主持此次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在认真阅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4篇社论,集中学习之后,大家进行了研讨。

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施枫谈学习心得: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把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放在“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一章节中,反映了党中央对这个问题的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应该认真学习并加以贯彻落实。《决定》提出“发挥网络教育和人工智能优势,创新教育和学习方式,加快发展面向每个人、适合每个人、更加开放灵活的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这也契合我校继续教育下一步教学改革的方向,我们要利用网络教育扩大成人学历教育规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学习需求。

卢灿宽发言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很重要的一点是“加强制度建设”,这也提醒我们在学校和学院建设中要不断完善相关制度。

施枫在最后总结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入扎实的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教育成果转化,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