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发放2020届毕业生学位证和毕业证

继续教育学院发放2020届毕业生学位证和毕业证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有关安排,遵循市防控办“坚持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等管理原则,同时为我院成人教育毕业生提供便利,98日和9日中午,我院采取了“特殊方式”为2020届夏季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院长施枫、副院长陈薇和副院长卢灿宽,代领全体教职工、班主任在阜成路东校区南门外,为我院2020届夏季毕业生发放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同时对我院2020届夏季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2020届夏季应届毕业生126人,其中应届毕业生获学位26人,往届毕业生获学位10人。2020年夏季优秀毕业生13人;优秀班干部6人。

因疫情原因,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的发放推迟到9月进行发放。大部分毕业生对学院表示了支持和理解,并感谢学院老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多年来的辛苦付出。

在疫情严峻形势下,2020届毕业同学克服困难,坚持学习,今天辛勤的汗水终于换来丰硕的果实。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能够带着已有成绩、母校祝福及师长的期望,不忘初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