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赴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赴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914日,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赴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传达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的反馈意见。学校党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范文昕,第三巡察组组长蔡强、成员马丹红、杨华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施枫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第三巡察组组长蔡强反馈巡察情况。蔡强组长首先指出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接着从强化班子政治担当、加强阵地建设、转变工作思路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对学院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与反馈意见一一对应,逐条逐项进行整改;二是要措施得力,体现立行立改。要求学院在这次政治体检中,能够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凝心聚力,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施枫进行表态发言。首先对巡察组对学院工作的批评与指导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敬意。施枫表示,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非常精准,切中要害。我们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并将逐条逐项进行研究,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完成此项整改任务。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表态发言:一是统一 、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二是明确责任,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实效性;三是抓住关键问题,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

 

通过此次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充分接受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按照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进行整改,继续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及服务工作,推进学院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