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分会座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分会座谈会

     

20201017日,正值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在阜成路西区教三楼举办校友分会座谈会,邀请校友共聚一堂。回忆历史沿革,共话彼此情谊,共商未来发展。

国家安全部审计局处长乔梁、中铁电气化局智能交通与安全技术公司副总经理白国通、天龙公司副总经理刘梅、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处长张秋芬、领航未来(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啸、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董鹏、中关昊天杨皓等校友,车小俐、张玉忠、邢俊山、唐鸥等继续教育学院老领导老前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施枫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施枫讲话。首先对曾经奋战在继续教育岗位上的领导和前辈及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施院长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学科、科研及国际化发展取得的成果及发展趋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并指出今后的发展趋势。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将逐步壮大校友分会建设,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不断促进学院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薇介绍本次活动安排。首先她对校友们“回家”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活动及庆典安排,向校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

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车小俐发言。车院长就1983年夜大学应运而生后,当时的招生情况及不断发展的历史沿革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寄语学院,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继续做好继续教育工作。

校友们畅所欲言。国家安全部审计局处长乔梁首先对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及发展给予美好祝福。他结合审计工作特点阐述了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并希望学院今后加强校友联系。中铁电气化局智能交通与安全技术公司副总经理白国通饱含深情的朗读了专门为母校书写的诗文,其中包括“一径秋云色,满园瑞气香。精心育桃李,唯我北工商!”的豪迈诗词,以此感谢母校培养,祝贺70华诞并寄语学弟学妹。其他校友也纷纷发言,氛围温馨,情感炙热。

最后施枫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对校友充满感情,校友也是学院社会声誉的重要体现。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友工作,不断扩大校友队伍,永远做校友温暖的港湾。并对下一步学院的转型工作进行初步介绍,指出学院将线上与线下培训相结合,不断加强教学资源建设,不断推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发展,培养社会有用人才。

座谈会结束后,院长施枫、副院长卢灿宽、副院长陈薇陪同校友在校园合影留念,前往良乡校区参观校史馆,并观看校庆70周年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