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与北京市海淀区新航道培训学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我院与北京市海淀区新航道培训学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1112日,我院与北京市海淀区新航道培训学校正式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合作的主要内容是针对本校学生举办托福、雅思、英语四六级辅导班等教育项目。

   协议签署前,我院与北京市海淀区新航道培训学校就双方合作事项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多次沟通与商榷,双方本着“互惠、互信、互利”的原则,就针对本校学生举办托福、雅思、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班等教育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航道培训学校在校内开班为我校学生学习外语提供了便利条件,学生不出校门可以参加优质教育培训,有利于学校疫情防控。继续教育学院与新航道培训学校商谈,让我校学生在学费上享受更多优惠折扣。

此次协议的签署为我院拓宽培训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培训机构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寻求合作单位,依托学校教学、师资等优势资源不断扩大培训项目,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 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  由中国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教育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于2004年,国际数据集团(IDG)(美国)和Kaplan国际教育集团(美国)参与战略投资。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下辖培训学校、留学咨询公司、美国AP课程中心、在线教育事业部、优加青少英语事业部、派乐多幼少儿英语事业部、图书出版事业部、加盟事业部、各省市分支机构等五十五家机构,合作单位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外交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麦克米伦教育(英国)等知名学府和学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