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施枫为全体党员及群众讲党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施枫为全体党员及群众讲党课

 

继续教育学院紧跟近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于1120日,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此次学习由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施枫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学习研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施枫讲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有关教育问题的论述”的党课。首先为大家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中关于教育的论述,讲解了教育目标、教育方针及与学院发展密切相关的 “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等内容。接着施院长为大家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关于教育的相关论述,主要讲解了方案中的主要原则及改革目标等内容。最后,施院长对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提出自己的思考。各位党员及群众根据文件及讲解内容,也表示赞同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运用全会精神理论指导继续教育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