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弘扬“赶考”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赶考”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寒风萧瑟的十二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开展题为“弘扬‘赶考’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曾指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1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跟随总书记的脚步来到了这里。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参观展厅内陈列的珍贵文物、历史照片以及革命影像,追忆红色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感慨今日强大的中国来之不易。“赶考”永远在路上,党员们表示自己作为新时代答卷人,要继续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赶考”精神,以清醒的头脑,坚定的意志,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面对挑战,抓住机遇,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教育党员学习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通过“走出去”这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激发党支部活力,激发党员奋进力量,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持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