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精髓要义,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序厅、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结束语等7个展厅,通过参观文物、视频、照片、实物场景等,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深刻理解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党员结合之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加上本次现场参观学习,深受教育。

党员们表示要学习继承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