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完成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完成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3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选举大会,7名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枫主持。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开展工作,制定了支部委员增补工作方案。按照选举方案,会议确定了委员补选候选人名单及监计票人名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刘刚、罗蓉蓉两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会议,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并上交机关党委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结果书面报告。

此次委员补选工作,激发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