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

     

 

为加强基层党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3月16日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施枫首先带领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随后陈薇副院长和罗蓉蓉老师对《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书籍内容进行了带读领学。这本书详细展示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对于各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职责定位、重大任务、制度依据、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和指导意义。施枫书记指出,新形势下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建工作就统领到哪里。他强调,要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合作,服务好学院教师与学生,注重自身能力提升,积极探索适合工作要求的服务途径和方法,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同时,还希望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活动多多提出好的建议和方法,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