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赴北京慧科教育科技集团调研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赴北京慧科教育科技集团调研交流

           

为了积极开拓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思路,拓展非学历教育高端培训市场,3月18日下午,学院院长施枫、副院长卢灿宽、陈薇带领学院老师共赴慧科教育科技集团进行调研。慧科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经理袁迎迁、高校事业部教研负责人余文千、高校事业部大客户经理王岐芝对学院一行进行了接待,并开展了交流。  

袁迎迁经理首先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老师们实地走访参观了慧科的办公环境,展示了集团的企业文化。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创立于2010年,专注于通过产学合作,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商科领域人才,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在高等教育领域为高校提供产业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实验室及训练营等不同形态的教育解决方案。慧科集团通过产教融合整体解决方案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开放大学等硕、本、专不同层次高校赋能,累计共建300余个专业、产业学院和实验室。  

随后在会议室里,施枫院长、陈薇副院长和卢灿宽副院长就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业务合作前景展开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施枫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以及未来学院办学的宗旨、目标定位等等。双方就合作开展成人本科学历教育、同等学力升硕培养项目、非学历高端培训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换和深入探讨。针对同等学力升硕培养项目,双方对项目合作背景、培训目标、课程体系设计、师资力量及合作模式等内容作了具体的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旨在为我院拓宽业务领域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加速推进项目进程,结合我院实际积极探寻新发展模式、加强与优质单位的沟通及合作,依托学校优势资源不断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