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3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党委委员曹显兵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枫首先将党支部委员的补选结果向大家进行了汇报,随后代表支部进行述职,认真梳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共同进步的原则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测评方式,对党支部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确定了优秀党员人选。最后,机关党委委员曹显兵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强调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能够虚心接受批评也是一种美德,下一步要发挥继续教育学院开拓创新作用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全体党员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支部党员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有利于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而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