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贺冬萌讲专题党课——“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贺冬萌讲专题党课——“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

   

按照党委要求,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贺冬萌以“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贺冬萌副院长以生动的语言向在座党员讲述了如何永葆初心本色,即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坚决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她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始终铭记我们的历史,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以更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闯关夺隘、砥砺前行。我们千万不要因为走得太久,而忘记了当初为什么出发。前方的路还很长,容不得我们停下脚步,新时代的党员要始终做到讲党性、有信仰,用实际行动回报党恩,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贺冬萌副院长的精彩党课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支部党员表示要牢记中国梦,争做追梦人、圆梦人,以不懈探索的勇气、敢于人先的担当、紧弓满弦的实干,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奋斗中实现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