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倩讲专题党课——“浅谈习近平外交思想”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倩讲专题党课——“浅谈习近平外交思想”


11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倩以“浅谈习近平外交思想及对如何以国际教育学院为抓手助力北工商国际化建设的思考”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王倩副院长向与会党员现场讲述了一堂内容充盈富有营养的专题党课,她分别以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产生;十个坚持是理解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一把金钥匙;要坚持以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如何以国际教育学院为抓手助力北工商国际化建设这四个主要方面进行了精彩论述和讲解,并结合她的工作实际和工作经验加以丰富拓展,她提出一是要以全面战略合作项目为依托,积极利用留服资源,扩大北工商“朋友圈”。二是以打造品牌项目为目标,着力扩大招生,提升国际项目实效。三是深化学生思政课效果,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培养讲好中国故事的使者,助力民间交流。


王倩副院长的党课很好地拓宽了大家的外事领域视野并引申出了两学院对于未来发展的深度思考,两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优势合作,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