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保密工作知识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保密工作知识


9月6日下午,根据北京市委保密委员会相关要求学校办公室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院长施枫的带领下,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的形式,《北京市保守国家秘密条例》进行了深入传达和学习并就目前保密工作形势,结合我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

集体学习会强调,各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进一步增强保密法制观念,进一步熟悉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掌握保密技术及防范要求,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按照有关保密法规、制度、技术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做好新时代下的高校教育保密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学院职工不但及时了解了《北京市保守国家秘密条例》的内也使大家正确认识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确保涉密文件一律由部门指定专人领取,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依法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的意识,强化和提升了开展保密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