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施枫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并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施枫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并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7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施枫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推进北京工商大学十四五时期转型发展》专题党课。施枫主要从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的主要内涵和北京工商大学十四五发展的思考两大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首先,施枫对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主要内涵加以重点阐释,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是高等教育的根本原则”,“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实现内涵式发展是高等教育的时代品格”,“坚持改革创新是高等教育的根本动力”,“凸显特色优势是高等教育的强校之路”,“坚持‘四个服务’是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坚持 ‘四个统一’是高等教育的师道之要”,并由此引申出对于北京工商大学十四五发展的深入思考,即如何进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创新的科学研究以及科学的大学治理。最后,施枫结合继续教育实际工作,要求大家把握好北京工商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激发斗志,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与此同时,为热烈庆祝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体会,党支部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各位党员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右拳紧握,再一次自豪地讲出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庄严誓词。


此次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意义丰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自己将奋斗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中的昂扬斗志,努力做到为学院未来工作开新局、谱新篇、创新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