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7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施枫带领大家共同阅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文稿,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丰功伟绩和伟大征程。与会人员认识到,要充分结合历史年代、环境和条件,居安思危、百折不挠、坚定信心,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集中理论学习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结合相关材料,大家认识到只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才能把学习成果更好地体现到具体业务工作中,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