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题材观影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题材观影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团队凝聚力,6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该片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秘密潜入被日军占据的东北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绝密行动的故事。由于叛徒的出卖,小队从一开始就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虽然深陷险境,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危险与压力,但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却义无反顾地选择坚守信仰和使命,彼此配合、不畏牺牲,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黎明的曙光。

此次观影活动让支部党员深受教益,如今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来之不易,爱国志士的名字值得我们去牢记,正是由于他们曾经的负重前行,才换来了如今的岁月静好,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的和平环境,致敬那些无名英雄。作为学校一员,更有责任把革命先烈们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传承发扬下去,立足本职岗位作出应有贡献,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