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陈薇荣获“党课开讲啦”活动三等奖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陈薇荣获“党课开讲啦”活动三等奖

以下内容转自机关党委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机关党委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鼓励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内容聚焦党史历程、高等教育、作风建设等,主题鲜明突出、贴近基层实际、形式生动鲜活,进一步丰富了党员教育形式,增强了党员教育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4月至7月,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面向学校各级党组织征集优秀微党课。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准备、踊跃参与。截至6月底,共申报21个微党课课件参与评比。11月,评选结果揭晓,机关党委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6个。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机关党委不折不扣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50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全年讲党课共计70余次,完成率100%。通过讲党课,引领党员们系统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切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为民宗旨,促进广大党员们信念更加坚定、理想更加清晰、能力更加过硬、作风更加扎实,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