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赴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开展学习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赴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开展学习调研

1.jpg     c5094a314ee9484faefc4d9a4ddc7a92.jpg60a1143ebba445d5b78b1e3adc7ef8e3.jpg     c6a9f1e977b04b99949585a078485d43.jpg


为掀起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深入实践,4月1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施枫带队支部党员集体赴用友集团数智体验馆调研参观。

用友集团子公司新道教育副总经理刘卓、新商科事业部总监张娜娜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带领各位老师走进数智体验馆详细了解数字技术如何培育人才并服务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用友数智体验馆是国内第一家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数字企业体验平台,全馆围绕企业数智化发展的需求和价值,通过实景化的交互体验方式,探索企业数智化的最佳模式和升级路径,展示了数智教育、营销、采购、生产、财务、人力、协同等核心业务协同体验场景,为各行业打开了探索数智化运营和管理模式的窗口、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参观结束后,院企双方分别就数智化教育发展趋势、数智时代人才培养需求以及微专业微课程建设方案等内容展开了广泛交流,双方均表示期待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

此次调研参观,有助于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探索未来与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提升高端办学服务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时也使学院各位老师能够近距离感受到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智造等新技术在引领时代发展中所蕴含的巨大能量,对教育数字化建设拥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学院党员将借助此次实地调研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方法,增强教育实效,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转化到坚定行动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