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13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机关党委委员曹显兵列席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施枫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位党员一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检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

机关党委委员曹显兵向在座党员讲述了他亲临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大会讲话的激动感受,又用身边一位美国教授的实际案例向大家生动展示了中国的发展和强大,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支部书记施枫总结,现阶段学院工作开展十分辛苦,各位老师在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有交流、有成长,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措施,一项一项进行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