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与学校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研发人员召开交流座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与学校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研发人员召开交流座谈会

 


为更好地配合学校信息化发展,加速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提高继续教育本科教学及项目培训的服务质量,在学校以及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7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与中科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就一体化平台继续教育学院开发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是学校智慧教学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有力保障。平台以打造一体化的智能教学环境和无边界课堂为目标,主要功能兼具课堂教学、课程超市、教学资源存储、教学大数据分析等,并可实现直播课堂、录播课堂、精品课程、专题课程等不同形式的课堂内容。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院方更加了解了平台的应用场景和功能,研发方也熟悉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学特点和业务流程,双方就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沟通。后续,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进行更为具有实践意义的试用操作,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将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业务水平推向更高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