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科学评价,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必须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时代特征和历史定位;必须深入理解《决议》与前两个历史决议一脉相承的内在联系,以及在推进和引领党的事业发展上所起的重要作用;必须深入理解“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的深刻内涵,与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必须”结合学、贯穿学,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对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有了新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努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用优良的工作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更强动力,共创崭新而又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