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北京工商大学考点托福/GRE考试入校须知

为确保我考点2023年11月及以后托福/GRE考试顺利进行,请所有在北京工商大学考点(STN80000A/B/C)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考场位置:

考生从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东校区西门进、出校园,西门是考生进出校的唯一入口(后附校园地图);入校后按指示牌步行约2分钟到达考试楼(耕耘楼3层);陪考人员、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2. 考试入场时间:

建议考生比常规的到达时间再提前15分钟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相关查验工作,按时进入考点。

TOEFL iBT(托福)上午入场时间为07:30—08:308:30后禁止入场

TOEFL iBT(托福)下午入场时间为12:30—13:3013:30后禁止入场

GRE入场时间为08:30—09:309:30后禁止入场

3. 证件要求

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电子版无效)

4. 其他

考生进入校园必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建议全程佩戴口罩,在排队等区域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听从监考人员指令,有序错峰入场,考试结束后请直接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通知或电话咨询010-68984821(工作日8:30--11:30,14:00--17:00),咨询邮箱:jypxzx@pub.btbu.edu.cn

附校园地图:

1680483342411.png

                                                                                                                                                                                    2023年11月7日

                                                              北京工商大学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