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image.png

1116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观看了《志愿军之雄兵出击》,培养党员凝心聚力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

电影《志愿军之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它不仅是一部战争片,更是一部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宏史诗。该片传递了珍爱和平、珍视生命的价值观,是一部具有深刻思想内涵的优秀影片。

通过此次党日观影活动,党员们再次重温了70年前这场伟大的战争,深刻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英雄主义精神,体会到这是新中国成立一周年的立国之战,在当时中美两国实力悬殊相差甚远的情况下,取得伟大的胜利,值得我们后辈同胞们永远铭记历史,铭记无数战斗英雄,用血肉之躯为我们新中国带来的和平岁月。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畏斗争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以赴为北京工商大学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